| 查看: 2045 | 回复: 13 | ||||
[交流]
这样的条件情况海外做博后 可以么 已有9人参与
|
| 有机化学专业,一篇一作NJC,一篇二作CC,还有4篇一作的烂SCI(If不到1),请问这样的条件可以去海外(北美,欧洲,澳洲)做博士后么,恳请各位朋友指点。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海外博后申请动机&经验&相关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老板可以随便变换论文第一作者么
已经有57人回复
这样的条件回国能申请什么呢?
已经有41人回复
我这样的情况,回国能找什么档次的学校?(勿拍砖)
已经有69人回复
博士刚毕业,想去美国做博后,这样的条件是否很难?
已经有18人回复
【讨论】请问博士毕业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去美国名牌大学做博士后啊?
已经有21人回复
【原创】寻求建议:关于洪堡申请时间和条件以及可行性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讨论】去哪个国家或地区做博后容易移民啊?
已经有66人回复
sow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3616.1
- 散金: 884
- 红花: 1
- 帖子: 617
- 在线: 522小时
- 虫号: 495601
- 注册: 2008-01-15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2楼2011-10-12 21:22:30
3楼2011-10-12 21:22:37
4楼2011-10-12 21:46:26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5楼2011-10-13 03:25:36
6楼2011-10-13 19:53:45
guoliang88
禁虫 (正式写手)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1-10-14 04:29:04

8楼2011-10-14 05:28:48
mikeyyaoya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560.9
- 红花: 1
- 帖子: 379
- 在线: 113.9小时
- 虫号: 290792
- 注册: 2006-10-28
- 专业: 有机合成
9楼2011-10-14 08:26:09
keith8142000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
- 散金: 11
- 红花: 1
- 帖子: 788
- 在线: 184.2小时
- 虫号: 1331638
- 注册: 2011-06-26
- 专业: 应用有机化学
10楼2011-10-14 12:04: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