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7 | 回复: 1 | ||
xruiz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聚醚醚酮热压成型时气泡太多怎么办?
|
| 请问大家,我用450PF 聚醚醚酮热压成型时气泡比较厉害,如何排除呀,热压前已经将料烘了好长时间,并且反复放气了呀 |
» 猜你喜欢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尚有部分缺额
已经有0人回复
西京学院-结构工程-2026研究生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3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有部分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土木考研调剂-08开头和计算机专业+V:18173116706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西大学土木博士招生
已经有5人回复
E口2026重点国际合作项目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成型工艺学中的一些问题,请好心人指点一下。水平不高,轻砸。感谢!
已经有21人回复
如何除去锂电池电解液中的气泡
已经有4人回复
2011年理论面对面----从怎么看到怎么办
已经有6人回复
我的材料打浆有很多气泡,涂在集流体上有大颗粒或者漏箔,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双马来酰亚胺和聚醚醚酮的界面问题,请教各位大侠,谢谢!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我想知道乳化过程中的气泡怎么去除啊
已经有30人回复
【交流】PP成型气泡问题
已经有37人回复
2楼2013-10-19 21:09: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