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6 | 回复: 3 | |||
[交流]
有谁在windows下使用过curvelab这个软件? 已有2人参与
|
| CurveLab这个软件是在UNIX系统下编译的。我对UNIX系统一点都不了解。想知道有没有人把这个软件的源码在windows下编译过?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推荐使用codecs解编码器 让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加完美】
已经有12人回复
【推荐使用MP3剪切器 自己动手制作喜欢的手机铃声/伴奏】
已经有33人回复
hxyue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4031.5
- 散金: 106
- 红花: 33
- 帖子: 3505
- 在线: 388.6小时
- 虫号: 1378326
- 注册: 2011-08-24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1-10-02 16:46:50
testwang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8.3
- 散金: 279
- 帖子: 60
- 在线: 60.9小时
- 虫号: 818057
- 注册: 2009-07-29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3楼2011-10-06 10:57:28
4楼2011-11-11 21:36: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