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8 | 回复: 6 | ||
[求助]
赴德的语言要求
|
准备去德国作个访问学者,看到留学基金委的语言要求是德语初级证书、英语高级证书,我已经参加培训并拿到了英语高级证书,不知道还是不是一定要有这个德语初级证书?真不想再参加什么德语培训了,坚持一个学期的英语培训已经很煎熬了![]() [ Last edited by lu_1988 on 2011-9-28 at 19:57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高手鉴定 csc 攻读 德国 语言成绩是否可以
已经有8人回复
申请德国读博的语言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德国洪堡学者家庭团聚签证
已经有4人回复
德国留学的语言要求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德国DAAD和CSC是一起的吗
已经有3人回复
【交流讨论】去德国读博有语言要求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经验分享】德国的兄弟说说日常生活语言情况吧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1-09-25 19:57:59
3楼2011-09-26 14:24:05
4楼2011-09-27 14:26:40
5楼2011-09-27 14:27:09

6楼2011-09-27 15:04:07
7楼2011-09-29 13:57: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