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29 | 回复: 12 | |||
[交流]
GC基线高 已有6人参与
|
| 是这样的,实验室有一台7890A,由于氢气减压阀泄露,大概一个月没用了,这几天换了新的阀,结果点火后基线OUTPUT有2500左右(检测器端接死堵,可见载气和柱子没问题),喷嘴,收集极已清洗,氢气也换过一瓶了,(其他气体没换过,以前做都是好的)。走了一天了还是那么高(300度烤检测器)。纠结了,请各位高手帮忙看下会是什么原因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9-22 20:14:30
3楼2011-09-22 20:59:54

4楼2011-09-22 21:28:14

5楼2011-09-22 21:28:36
小涛传说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355.1
- 红花: 1
- 帖子: 33
- 在线: 20.2小时
- 虫号: 1342810
- 注册: 2011-07-1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6楼2011-09-27 17:03:09

7楼2011-09-27 23:07:19

8楼2011-09-27 23:16:00

9楼2011-09-27 23:16:21

10楼2011-09-27 23:30:5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