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3 | 回复: 1 | ||
[求助]
硬组织切片
|
|
急!想请教下如果想把牙齿(未脱钙的、硬组织)切片,厚度约为0.3-0.5毫米,或更薄。该用什么机器?南京哪个地方有呢? [ Last edited by zihanshell on 2011-9-21 at 11:38 ] |
» 猜你喜欢
请教关于细胞伦理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今年csc地方合作出结果了吗
已经有2人回复
地方病学/职业病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4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好心人投过journal of burn care & research 吗,求经验分享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3-09-27 22:17: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