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65 | 回复: 4 | ||
[求助]
投过《内蒙古石油化工》的大哥大姐帮帮忙
|
投稿之后就说要交钱,打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是咋回事情。还有救市他的版面费是根据啥收的啊,大哥大姐们谁知道啊,求救啊![]()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BT过了2个月左右还是Under review
已经有14人回复
J Opt. A:Pure Appl. Opt 已经停刊了吗?
已经有13人回复
出国读博士,国内工作和博士,如何选择,大家帮帮忙,谢了
已经有23人回复
做过吡啶氮氧化物的大哥请进来指导一下吧!!!!
已经有21人回复
修回稿过期了,写信给编辑,编辑让 resubmission,可是提交不上
已经有6人回复
《Land Degradation & Development》投稿过程
已经有5人回复
为了发文章,一篇文章改来改去,真是太没劲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大哥大姐们帮帮忙啊!555555~~~
已经有3人回复
有没有工程热物理的博士或硕士的大哥大姐?
已经有3人回复
过氧化氢和尿素
已经有2人回复
修改稿修改部分是用红色标出还是需要使用附加的修改框?
已经有9人回复
bjxmqp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Rainman
- 应助: 46 (小学生)
- 金币: 18030.4
- 散金: 5725
- 红花: 26
- 帖子: 3112
- 在线: 1614.6小时
- 虫号: 1021070
- 注册: 2010-05-17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2楼2011-09-19 11:30:52
3楼2011-09-19 17:11:54

4楼2011-09-19 18:49:5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1-09-20 12:32: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