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89 | 回复: 1 | ||
527432468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稠油降粘率的弱弱的问题
|
|
本人刚开始做稠油降粘剂,以下几个基础性问题不是很清楚,请做过的同仁不吝赐教…… 1.关于乳化降粘,油水比是体积比还是质量比?降粘率计算的时候,是不是拿乳化后的粘度和原来不加水时候的稠油粘度相比较?还是和脱水稠油的相比较? 2.降粘率如果用降粘后再脱水的油的粘度,与原来稠油脱水后的粘度相比较可行吗? 一般降粘率是怎么算的呢? 也就是下面几个概念:降粘前稠油样品 降粘前脱水稠油样品 降粘后油样 降粘后再脱水油样 到底用哪两个相比较? 谢谢!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dashing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PCEPI: 8
- 应助: 236 (大学生)
- 贵宾: 0.221
- 金币: 12245.1
- 散金: 109
- 红花: 56
- 帖子: 5238
- 在线: 1024.7小时
- 虫号: 89798
- 注册: 2005-08-3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材料
2楼2011-09-15 20:08: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