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5 | 回复: 3 | |||
[交流]
愿室友水痘早日康复,希望我不要感染上哦
|
|
室友前几天就有症状,由于我们两个都没出过水痘,最初还以为是精油过敏。后来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是水痘。可怜的娃,脸上、脖子上、耳朵上、头发里面到处都是,看得我都难过,还不能随便吃东西。刚好开学,我这两天整天上课、开会,她一个人去看医生打点滴闷在屋子里,孤身在外的单身妹妹真可怜啊。愿她早日康复啊! 今天我老感觉身上痒痒的,心理作用,这么老了应该不会感染上的,呵呵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1-09-06 11:36:04
|
3楼2011-09-08 22:19:03

4楼2011-12-15 14:56: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