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3 | 回复: 3 | ||
[求助]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公派访问学者吗?
|
| 大家好!我08年博士学习期间申请了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去德国学习了一年,2009年9月回国。今年6月份博士毕业,现在高校任教。我想去国外读后,联系了一个美国老师,他回信说他现在没钱招后。但是对我比较感兴趣,问我能否从国家那里申请钱。我听说公派留学生回国后,是五年内不再享受公派资助,不知道是否属实呢?我现在是以教师的身份申请出去,不知道上述规则是否也适用呢?问了学校的老师,他们也不清楚,CSC电话也打不进去,所以请知道的帮我参考参考!先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帮看看我可以中途回国吗?
已经有6人回复
大家帮我看看这种情况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请各位帮忙看看,我这种情况该如何选择公派,如何操作?万分感谢
已经有8人回复
meic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1647.8
- 散金: 764
- 红花: 5
- 帖子: 934
- 在线: 268.7小时
- 虫号: 1209343
- 注册: 2011-02-22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2楼2011-08-31 14:35:50
3楼2011-09-09 10:52:13
4楼2011-09-21 21:30: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