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49 | 回复: 6 | ||
[求助]
请问一下外文期刊的版面费问题
|
|
一般外文期刊是不收取版面费的,不过有彩色的图要在线刊印的时候会交费, 请问一下如果被接收的文章很长的时候,比如多于6页,会收取版面费么? 我现在打算投的是Journal of alloy and compounds。 谢谢解答~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内环境类核心期刊的版面费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查看一下这些刊物是否需要版面费!
已经有7人回复
投外文期刊,有没有审稿费,版面费?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版面费越高的杂志是不是越不好的杂志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外文期刊版面费的处理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药学方面杂志关于版面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有没有人申请过SCI期刊的会员啊,可以免版面费
已经有13人回复
国外期刊版面费发票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liyingda1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2578.4
- 散金: 1
- 红花: 2
- 帖子: 290
- 在线: 134.9小时
- 虫号: 840774
- 注册: 2009-09-05
- 专业: 光学和光电子材料
2楼2011-08-25 07:53:37
wozoule2005
木虫 (著名写手)
童虎
- 应助: 279 (大学生)
- 金币: 376
- 散金: 4333
- 红花: 19
- 帖子: 1585
- 在线: 164.9小时
- 虫号: 901731
- 注册: 2009-11-13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电子器件

3楼2011-08-25 08:27:43

4楼2011-08-25 08:34:19
5楼2011-08-25 09:16:24
|
6楼2011-08-25 13:09:08
7楼2011-08-25 17:33: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