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1 | 回复: 6 | ||
林之海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箱式电阻炉的使用操作方法
|
| 实验室有一台箱式电阻炉,使用时间蛮长的,说明书丢了,按照师兄的方法虽然会操作,不过还是想具体了解一下,请问各位有没有电阻炉的使用说明书或者《控温仪使用说明书》?想知道每个键的具体含义,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mage-pro-plus 5[1][1].0计算TEM图中微粒粒径的操作过程
已经有229人回复
关于溴甲烷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注意事项
已经有6人回复
想买个科研用管式电阻炉
已经有7人回复
SX-4-10型箱式电阻炉控制箱的使用方法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1200-1300℃使用箱式电阻炉,实验室用,求质量较好的生产厂家~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SX2-8-13 箱式电阻炉有谁知道哪家的好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谁有自制不同活性Raney-Ni的方法(W-3,4,5型)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如何用简便方法把图像的边缘进行清晰处理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1-08-27 17:44:42
【答案】应助回帖
林之海(金币+3): 需要的是那种有图文对照的水明书,还是谢谢了! 2011-08-28 12:16:35
|
http://wenku.baidu.com/view/dd30a7244b35eefdc8d333e7.html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2400111.html?f 你看下是不是你需要的资料 |

3楼2011-08-27 23:14: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1-10-11 11:19:57
hechenghasuc
禁虫 (小有名气)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2-02-29 15:43:24
6楼2012-05-16 09:19:55
biyajun
木虫 (小有名气)
虫BB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09.8
- 红花: 3
- 帖子: 203
- 在线: 68小时
- 虫号: 4169647
- 注册: 2015-10-24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7楼2016-01-20 06:47: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