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4 | 回复: 4 | ||
superdong木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帮朋友问一个关于橡胶成型加工的问题
|
| 成型一个三层橡胶管,其工艺到底是橡胶挤出内层,后静置(24h左右,这个区别与后面那种方法),再编织,最后挤出外层,还是挤出内层,编织后直接挤出外层比较好呢?可能语言上组织的有问题,希望了解的大牛们给些理论上的解释!谢谢各位啦~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用于电缆行业半导电橡胶体积电阻率要求(问题已解,版主出来帮我把该贴改为交流散金贴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关于硅橡胶的几个问题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有谁做过导电硅橡胶,有问题要问,谢谢大家了!
已经有30人回复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注塑成型的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superdong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43.5
- 散金: 20
- 帖子: 20
- 在线: 12.6小时
- 虫号: 794315
- 注册: 2009-06-14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2楼2011-08-25 14:31:24
|
3楼2011-08-25 14:51:33
superdong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43.5
- 散金: 20
- 帖子: 20
- 在线: 12.6小时
- 虫号: 794315
- 注册: 2009-06-14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4楼2011-08-26 10:46:10

5楼2011-08-26 10:55: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