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0 | 回复: 2 | |||
[交流]
看了申论写作,怎么觉得那些文字写的那么恶心. 已有1人参与
|
|
现在在国考备考状态,可是看了真题的写作范文,以及各位神人编写的资料,怎么觉得那些句子写的那么恶心,我真觉得抵触这些文字。。。。真是不知道怎么办。。。难道这就是选拨治理国家人才的题目么??? 唉,大概是我修行太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啊?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teresa9588
金虫 (知名作家)
- CSE-EPI: 10
- 应助: 175 (高中生)
- 贵宾: 0.725
- 金币: 990.6
- 散金: 10676
- 红花: 67
- 沙发: 9
- 帖子: 8339
- 在线: 485.4小时
- 虫号: 844826
- 注册: 2009-09-10
- 性别: MM
- 专业: 动物资源与保护

2楼2011-08-23 11:00:56
3楼2011-08-23 12:10: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