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23 | 回复: 197 | |||
[交流]
申请第三次,终于赶上末班车了,大龄女士,中了青年基金!
|
|||
申请第三次,终于赶上末班车了,大龄女士,中了青年基金!刚接到学校科研科通知,新虫子,金币不多,就600多一点,回帖就送5个金币,送完为止!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假设今年中了青年基金,年底评上高级职称,请问明年还可以继续申请面上吗?
已经有42人回复
青年基金终于上交学校科技处了
已经有220人回复
39岁女博士能同时申请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吗?题目和内容都不同。
已经有52人回复
今年中了2011年的国家青年基金,是否有必要继续申请2012年面上项目?
已经有84人回复
大龄女青年没有中青金
已经有33人回复
赶上末班车,散金币666,祝自己和各位虫虫的科研道路顺利
已经有807人回复
处长电话来了,赶上末班车了
已经有57人回复
今年国基最收益的是大龄女青年。
已经有195人回复
男士申请青年基金年龄,是否和女士一样放宽到40岁?
已经有13人回复
今年中了青年基金,明年申请面上,中的可能性有吗?
已经有23人回复
青年基金中了(散金币1200)
已经有2338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42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轮 文 辅助
+1/26
沉默
+2/20
南京大学 智能驱动与感知材料实验室 诚招推免硕生生/直博生/博士生/科研助理/博士后
+1/19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7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2
《教育理论与研究》
+1/11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11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5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2
广东医科大学点击化学药物团队招有机、药化、药学等方向博士后(40w 或 55w年薪)
+1/2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5楼2011-08-22 16:29:32
7楼2011-08-22 16:29:48
8楼2011-08-22 16:30:06
21楼2011-08-22 16:31:23
28楼2011-08-22 16:32:00
33楼2011-08-22 16:32:35
34楼2011-08-22 16:32:39
简单回复
2011-08-22 16:29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2011-08-22 16:29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eszhan4楼
2011-08-22 16:29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qfw_686楼
2011-08-22 16:29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
hupa9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hupa10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bigwu11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好
mhm28912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pplliu13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hzbchem14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kem15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
哈喽16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dongbinqian17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cqycdwq18楼
2011-08-22 16:30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住
hithithit62819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mazk20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bush28622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ydx1923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ut800024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leimiao_hit25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liujunhero26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pingjianming27楼
2011-08-22 16:31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InGaN29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xyguo30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
gingerjlc31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三年磨一剑32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koushuiji8835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somebright36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sadrose37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
lology38楼
2011-08-22 16:32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glt81010439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photon.bup40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jcclll41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魂牵梦萦42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leimiao_hit43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fayehu244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恭喜!
lihy45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jinling8346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titanhwei47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yexuqing48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xachenxi49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kinmer50楼
2011-08-22 16:33
回复
jloojh(金币+5):谢谢参与
喜恭喜











回复此楼
duna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