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94 | 回复: 29 | |||
[交流]
刚收到基金委邮件 化学2处
|
|||
|
刚收到基金委邮件,批了25万, 化学2处。虽然7月份就知道消息了还是有些高兴。 只是有些奇怪,为啥基金委的邮件没有专家评审意见呢,想学习学习。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乖乖! 怎么还没有收到基金委的任何通知和邮件?!
已经有4人回复
收到基金委邮件,青基中了,发600金币~~
已经有670人回复
刚收到基金委邮件通知,虽然前天已经知道了,但还是有点小激动,毕竟第一次。。。
已经有16人回复
工材二处已收到邮件,中标,散金260
已经有302人回复
邮件收到,化学部 环境化学
已经有557人回复
给大家去去火,基金委的邮件还没发,都别太着急,好好学习,静候消息(化学部)
已经有8人回复
信息二处61073XXX,9点9分收到邮件
已经有175人回复
收到信息科学部二处邮件,中了
已经有92人回复
大家收到的基金委邮件中有评语吗?
已经有28人回复
管理科学一处22:10分收到基金委邮件
已经有50人回复
已收到基金委的邮件通知
已经有65人回复
科技处说未中的已经收到基金委的邮件
已经有30人回复
看看你将收到基金委的什么邮件吧
已经有124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0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2
【急招】2026秋季入学全额奖学金博士招生,北师香港浸会大学,大湾区大学合作培养
+1/7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6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2
Science 综述 | 神经炎症:贯穿神经系统疾病的免疫病理核心
+1/2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5楼2011-08-22 11:49:27
10楼2011-08-22 11:49:59
17楼2011-08-22 11:50:34
21楼2011-08-22 11:51:03
25楼2011-08-22 12:03:54
简单回复
2011-08-22 10:13
回复
恭喜恭喜
hitzdc3楼
2011-08-22 10:41
回复
gupm4楼
2011-08-22 11:49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
netmader6楼
2011-08-22 11:49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ylcui7楼
2011-08-22 11:49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
恭喜!
hi_tonny8楼
2011-08-22 11:49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
zcius9楼
2011-08-22 11:49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草根在天山11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mygui12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jgwang13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恭喜
EST14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对吻鱼15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gaoyyyy16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恭喜
luohaiyanyan18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lym2007(金币+1):谢谢参与
zhangjunpeng19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ylcui20楼
2011-08-22 11:50
回复
恭喜!
恭喜!

恭喜!
mhm28922楼
2011-08-22 11:51
回复

xuyonggaomin23楼
2011-08-22 11:57
回复
恭喜啊!:
jeddeer24楼
2011-08-22 12:03
回复


haiting_math26楼
2011-08-22 12:06
回复
恭喜恭喜
sichli27楼
2011-08-22 12:06
回复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baishidass28楼
2011-08-22 12:06
回复
totobie29楼
2011-08-22 12:09
回复
恭喜恭喜,,,,
mohz30楼
2011-08-22 12:28
回复
恭喜恭喜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