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3 | 回复: 7 | ||
[求助]
NH3在0.14MP和10℃的时候是什么状态?
|
| NH3在0.14MP和10℃的时候是什么状态?液态还是气态?硫氢化氨呢?具体怎了算了?谢谢各位大侠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什么时候要邀请函原件?
已经有9人回复
哪位高人知道玻璃相烧结时候的起泡问题怎么解决啊
已经有4人回复
向各位从事色谱的朋友求助:利用色谱仪分析合成氨中NH3的方法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NH3-TPD测试时,如果不预处理会有什么影响?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NH3—TPD时所得信号为一斜向上曲线,做很多次都这样,什么原因?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pH9.0的NH3-NH4Cl缓冲溶液怎么配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对镍钨合金进行热处理时候表面出现白色颗粒状物质,可以用投射电镜表征出来吗
已经有5人回复
tyhjqxbz
主管区长 (文坛精英)
- PCEPI: 76
- 应助: 220 (大学生)
- 贵宾: 31.322
- 金币: 140765
- 散金: 60553
- 红花: 888
- 沙发: 1020
- 帖子: 32994
- 在线: 3594.4小时
- 虫号: 782124
- 注册: 2009-05-29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注册执考区

2楼2011-08-22 08:30:42
kentzj
金虫 (正式写手)
- PCEPI: 5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41.4
- 散金: 270
- 红花: 30
- 帖子: 512
- 在线: 129.9小时
- 虫号: 1337186
- 注册: 2011-07-04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11-08-22 11:07:16
lj_kaiser
木虫 (正式写手)
- PCEPI: 8
- 应助: 48 (小学生)
- 贵宾: 0.118
- 金币: 2256.5
- 散金: 20
- 红花: 6
- 帖子: 420
- 在线: 77.8小时
- 虫号: 941398
- 注册: 2010-01-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1-08-22 22:27:26
周洪义
木虫 (小有名气)
- PC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23.1
- 红花: 1
- 帖子: 67
- 在线: 20.9小时
- 虫号: 103065
- 注册: 2005-11-14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5楼2011-08-23 08:39:11

6楼2011-08-24 09:08:22
chenxue_007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6 (小学生)
- 金币: 366.7
- 红花: 1
- 帖子: 161
- 在线: 28.5小时
- 虫号: 1501586
- 注册: 2011-11-20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7楼2011-12-07 22:00:40
8楼2011-12-10 11:27:06











回复此楼
cnst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