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88 | 回复: 69 | |||
blackshark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如2012年中国家社科青年项目或教育部项目,必散尽所有金币 已有61人参与
|
||
| 2011年,第2次申请国家社科和教育部社科项目,又是啥也没中。成果不能说少,13篇CSSCI,其中3篇学校B类。为何屡试不中,开始怀疑自己的选题是否合适,从现在开始重新写本子,立足明年能中项目。立此贴为证,如能中这两项中的任意一项,必散尽所有金币。努力!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受理申报工作结束
已经有5人回复
2012国际社科基金项目青年项目 申请字数及活页填写注意事项求助?
已经有13人回复
2012年还会有教育部人文社科的项目申报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今年国家社科 青年项目,1973年2月25日出生的,可以申报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时,到底有限项的规定么?是如何限项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今年中了2011年的国家青年基金,是否有必要继续申请2012年面上项目?
已经有84人回复
2011年已中一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能否已类似的内容再报2012年的国基青年基金
已经有7人回复
大家来见证:201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将在12月28日左右公示评审结果!
已经有120人回复
社科类,青年项目好啊,又好听,又年轻,评审起来相对也容易,国家支持青年人成长嘛。
已经有17人回复
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如申报成功必写3000字以上的经验体会给后来者
已经有37人回复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青年项目真的比规划项目好中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请教:我是否可以申请201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已经有5人回复
申报2012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求申报经验。
已经有24人回复
中了国家社科基金,同年还能中教育部项目不?
已经有25人回复
国家社科基金中的“增幅分别为3万元和5万元不等”,青年项目到底是多少啊?
已经有11人回复
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
已经有13人回复
散金币了,请问大家伙,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青年项目,每个资助金额是多少呢?
已经有31人回复
10楼2011-08-22 16:06:58

2楼2011-08-20 16:56:46
3楼2011-08-20 17:06:57
blackshark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14.4
- 散金: 999
- 红花: 1
- 帖子: 85
- 在线: 61.7小时
- 虫号: 564536
- 注册: 2008-05-27
- 专业: 农业经济学
4楼2011-08-20 17:22:58
|
5楼2011-08-20 19:19:50
小禾一定行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06.5
- 散金: 21
- 帖子: 112
- 在线: 113.8小时
- 虫号: 1367677
- 注册: 2011-08-13
- 专业: 可持续发展经济学
6楼2011-08-21 23:21:14
7楼2011-08-22 06:50:53
roberthe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03.3
- 散金: 60
- 帖子: 928
- 在线: 73.4小时
- 虫号: 703502
- 注册: 2009-02-18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8楼2011-08-22 06:52:34
9楼2011-08-22 15:58:57











回复此楼
苹果馅饺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