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6 | 回复: 2 | ||||
安德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_** ___ ***_ * _*
|
[交流]
有今年要去北京参加创腾培训的吗? 已有1人参与
|
|
大家都是怎么准备的? 都要准备些什么?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我的话题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外语水平是填写“培训部培训”好呢,还是填写“参加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
已经有8人回复
有在北外参加培训的吗,最好业余班的,讨论下
已经有9人回复
今年出国英语语种的要参加出国培训,大家都知道是咋回事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参加寒假的短期英语培训班并通过考试就相当于满足申请CSC联合培养的英语要求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今年的博士点新教师基金 怎么没一点动静
已经有35人回复
【教程】Reaxys基础培训(创腾科技)
已经有107人回复
妹妹今年高考,帮忙推荐个好就业的二本高校或专业
已经有96人回复
关于境外人员以个人身份参加项目的填写,急!急!
已经有17人回复


2楼2011-10-22 10:45:16
安德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_** ___ ***_ * _*
- 应助: 69 (初中生)
- 金币: 7097.5
- 散金: 472
- 红花: 5
- 帖子: 1271
- 在线: 846.4小时
- 虫号: 818168
- 注册: 2009-07-29
- 性别: GG
- 专业: 星系和类星体

3楼2011-10-23 20:56: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