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6 | 回复: 4 | ||
[求助]
化合物通过细胞膜的方式
|
|
大家好!有哪位朋友可以详细地说一下 化合物(比如羟基多溴代联苯醚)和激素(如雌二醇)进出细胞膜的方式? 或知道哪里能学到相关内容? 感谢帮助!! 有用贴会追加给金币。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某个化合物对癌细胞有细胞毒活性,可以说明这个化合物有抗癌作用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物质通过细胞膜的方式
已经有8人回复
物质通过细胞膜的方式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如何测某化合物的细胞膜透性
已经有3人回复
微生物学考研资料1(沈萍版同步)免币分享
已经有67人回复
brightfuture01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我爱打老虎
- MicEPI: 14
- 应助: 24 (小学生)
- 贵宾: 1.2
- 金币: 113353
- 散金: 1526
- 红花: 224
- 沙发: 1
- 帖子: 28957
- 在线: 3710.9小时
- 虫号: 464575
- 注册: 2007-11-21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生物学

2楼2011-08-04 11:46:40

3楼2011-08-06 20:31:53
4楼2011-08-07 15:20:51

5楼2011-08-16 15:06: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