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22 | 回复: 14 | |||
[求助]
催化剂挤条成型
|
|
小弟研究催化剂挤条蜂窝成型 需要虫友们指点 比如说做氧化铝挤条成型的时候见过帖子说加硝酸溶液 田青粉。。。 请问加入的硝酸溶液的浓度多少为好 田青粉的含量多少 以100g拟薄水铝石计算 加入硝酸溶液一般多少?还需要加水么 还是只需要硝酸溶液就行了?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工艺常识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一下催化剂粉末在固定床上怎么放置,才不会掉下去,谢谢
已经有24人回复
如何提高催化剂强度
已经有9人回复
有用过催化剂粘结剂的么?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有买过催化剂成型机的虫子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求教催化剂挤条经验?
已经有35人回复
【求助】粉体催化剂成型器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催化剂挤压成型机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催化剂挤条成型的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1-07-25 15:44:53
3楼2011-07-25 20:39:09
4楼2011-07-26 08:59:49
5楼2011-07-26 10:51:35
cxqtitan
木虫 (著名写手)
快乐的足球
- C-EPI: 1
- 应助: 137 (高中生)
- 贵宾: 1.096
- 金币: 4934.5
- 散金: 11442
- 红花: 49
- 沙发: 46
- 帖子: 2386
- 在线: 505.7小时
- 虫号: 675063
- 注册: 2008-12-15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6楼2011-07-26 11:33:25
7楼2011-07-27 09:11:17
8楼2011-07-27 09:16:04
cxqtitan
木虫 (著名写手)
快乐的足球
- C-EPI: 1
- 应助: 137 (高中生)
- 贵宾: 1.096
- 金币: 4934.5
- 散金: 11442
- 红花: 49
- 沙发: 46
- 帖子: 2386
- 在线: 505.7小时
- 虫号: 675063
- 注册: 2008-12-15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9楼2011-07-27 09:34:29
10楼2011-08-01 15:29: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