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23 | 回复: 10 | |||
毛臻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卧螺式沉降离心机处理盐泥怎么样? 已有3人参与
|
有做离子膜烧碱的吗?盐泥是怎么处理的?我们厂子是用板框压滤机,不过效果很一般,现在准备技改,用卧螺式沉降离心机,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介绍下哪家的比较好?含水率多少就算比较好的?有兴趣的进来交流一下!![]()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毛臻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972.6
- 散金: 3
- 帖子: 112
- 在线: 64小时
- 虫号: 1172445
- 注册: 2010-12-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1-07-23 13:35:38
kweili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692.4
- 红花: 2
- 帖子: 249
- 在线: 57.2小时
- 虫号: 417977
- 注册: 2007-07-02
- 性别: GG
- 专业: 机电一体化
3楼2011-07-25 15:32:20
毛臻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972.6
- 散金: 3
- 帖子: 112
- 在线: 64小时
- 虫号: 1172445
- 注册: 2010-12-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1-07-25 18:43:49
canko75591
木虫 (著名写手)
- CE-EPI: 26
- 应助: 218 (大学生)
- 贵宾: 0.135
- 金币: 4127.7
- 散金: 868
- 红花: 18
- 帖子: 1856
- 在线: 259.6小时
- 虫号: 463241
- 注册: 2007-11-20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5楼2011-07-26 08:17:26
毛臻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972.6
- 散金: 3
- 帖子: 112
- 在线: 64小时
- 虫号: 1172445
- 注册: 2010-12-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1-07-26 10:13:52
kweili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692.4
- 红花: 2
- 帖子: 249
- 在线: 57.2小时
- 虫号: 417977
- 注册: 2007-07-02
- 性别: GG
- 专业: 机电一体化
7楼2011-07-26 15:56:37
毛臻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972.6
- 散金: 3
- 帖子: 112
- 在线: 64小时
- 虫号: 1172445
- 注册: 2010-12-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8楼2011-07-26 17:42:26
kweili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1692.4
- 红花: 2
- 帖子: 249
- 在线: 57.2小时
- 虫号: 417977
- 注册: 2007-07-02
- 性别: GG
- 专业: 机电一体化
9楼2011-07-27 09:51:06
|
3Q ![]() ![]() ![]() ![]() ![]() ![]() ![]() ![]() ![]() ![]() ![]() ![]() ![]() ![]() ![]() ![]() ![]() ![]() ![]() |
10楼2011-07-27 11:03:42












回复此楼
,我们这次选的就是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不过不知道哪家的比较好,处理盐泥,里边氯离子含量肯定是很高的。。。。
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经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