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26 | 回复: 3 | ||
[求助]
原子吸收 标准曲线问题。谢谢大家了。。
|
|
原子吸收测试偏差 各位大侠: 近期我在做铜元素标准曲线时发现,同一标样,分别做两次标准曲线,第二次的标样的吸光值比每一次明显下降!请问是何原因!(其它元素我也对比过,没有此现象,我们的标准样品浓度分别为:0.5μg/ml;1.0μg/ml;2.0μg/ml,4.0μg/ml)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原子吸收 标准曲线相关问题,谢谢大家了。。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有关标准曲线的疑问,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标准曲线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求助:原子吸收 标准曲线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想问各位极化曲线的问题,谢谢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教:液相 标准曲线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标准曲线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求助:原子吸收,标准曲线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1-07-21 11:40:08
★ ★ ★
pplover(金币+3): 感谢应助交流1...鼓励新虫2 2011-07-23 20:00:15
pplover(金币+3): 感谢应助交流1...鼓励新虫2 2011-07-23 20:00:15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1-07-21 12:46:08

4楼2011-08-14 16:58: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