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22 | 回复: 3 | |||
Bmeson木虫 (著名写手)
暴力输出
|
[交流]
申请博后面上, 是否需要填写参加的国基项目? 有什么影响啊? 已有3人参与
|
如题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基青年项目,如果有外单位成员,是否需要对方单位签章同意?
已经有10人回复
博后还能申请2012国基吗,这让人怎么申请啊
已经有14人回复
硕士,助教可以申请国基的青年项目吗
已经有9人回复
承担国基项目期间,可以海外博后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申请国基金面上项目一问
已经有3人回复
有没有国基(青年基金)主持了1年又出国做博后的?
已经有23人回复
教育部项目的申请都在什么时候,是像国基一样自由申请的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国基面上项目是盲审吗,盲到什么程度?
已经有24人回复

fangmeie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2481.7
- 散金: 4688
- 红花: 1
- 帖子: 2491
- 在线: 528小时
- 虫号: 570912
- 注册: 2008-06-08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1-07-05 16:15:41
evisonrock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833.4
- 散金: 28
- 帖子: 652
- 在线: 304.7小时
- 虫号: 1179157
- 注册: 2010-12-28
- 专业: 交通工程
3楼2011-07-05 18:14:59
4楼2011-07-05 19:05: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