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7 | 回复: 4 | ||
[求助]
GC测实际样品时,只过膜,不用柱子分离,可以吗?
|
| GC测实际样品时,只用微孔滤膜过滤,不用柱子分离,直接进样可以吗?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X射线应力测力仪能测薄膜涂层等得应力么
已经有8人回复
液相测试样品 不知道用什么柱子好。。。
已经有7人回复
目标物出峰时间和实际样品中待测物质出峰时间比较
已经有14人回复
GC分析样品 柱子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GC 样品检测不出峰问题?怎么办?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实际样品测定RSD怎么算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用气相色谱法分离检测氨基酸用什么柱子?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怎么才能测试分离膜的截留分子量?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同一份样品如果用不同的柱子测,峰面积会一样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分离混合物时,爬大板与过柱子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已经有37人回复

jinglh828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3480.2
- 散金: 338
- 红花: 4
- 帖子: 954
- 在线: 187.6小时
- 虫号: 585187
- 注册: 2008-08-08
- 性别: MM
- 专业: 质谱分析

2楼2011-07-05 10:21:51

3楼2011-07-05 10:28:29
4楼2011-07-05 10:53:12
jinglh828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3480.2
- 散金: 338
- 红花: 4
- 帖子: 954
- 在线: 187.6小时
- 虫号: 585187
- 注册: 2008-08-08
- 性别: MM
- 专业: 质谱分析

5楼2011-07-05 11:38: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