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78 | 回复: 6 | ||
[求助]
多壁碳纳米管和聚乙烯亚胺(PEI)反应的量
|
我想合成PEI接枝的多壁碳纳米管,但不知道的两者反应的量需要加多少,许多文献上也都没有标明具体的量, 有做过这类实验的虫友给支个招呗!提供相关的文献也可以啊,谢谢大家了!![]() 我所用的PEI是分枝状的,分子量~60000,多壁碳纳米管是羧基碳管。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5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科学家通过化学反应改变碳纳米管内部结构-《自然— 化学》杂志
已经有41人回复
为什么我用浓硫酸和浓硝酸分散多壁碳纳米管就是不成功呢???快疯了!
已经有61人回复
多壁碳纳米管的介电常数 和 磁导率
已经有3人回复
多壁碳纳米管XRD分析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多壁碳纳米管的纯化方法
已经有22人回复
【请教】单壁和多壁碳纳米管
已经有6人回复
xflpy168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8 (初中生)
- 金币: 3644.9
- 散金: 544
- 红花: 3
- 帖子: 1162
- 在线: 296.4小时
- 虫号: 900103
- 注册: 2009-11-11
- 专业: 分离过程
2楼2011-07-02 21:58:07
3楼2011-12-28 14:37:50
4楼2012-03-15 16:42:51
5楼2012-04-09 12:29:59
6楼2012-07-11 16:45:32
7楼2015-01-04 13:58:57











有做过这类实验的虫友给支个招呗!提供相关的文献也可以啊,谢谢大家了!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