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8 | 回复: 3 | ||
[求助]
请问大家实验有没有用到冷却装置的
|
| 想向大家请教下,在做实验过程中由于高速输送液体导致生热使得液体温度随实验的进行不断升高,而实验要求是要保证液体恒温的,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用的是什么冷却装置?多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大家有没有用过什么样的超临界流输送装置或泵,希望交流下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问大家实验室的紫外扫描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好用吗?
已经有3人回复
自组装简单的液氮冷却装置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关实验室简单精馏的装置(有可能要减压)
已经有14人回复
请教下大家关于做反渗透膜实验液体冷却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大家实验有没有用到冷却装置的
已经有17人回复
实验室里一块地板砖放在高温电炉里烧到1250度,熔融保温冷却,结果去不下来了,求助啊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请问大家有没有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加热能先变硬,然后冷却又能变软的高分子材料
已经有12人回复
【讨论】试验钢渣在坩埚烧后熔融成团,自然冷却时都变粉了,为啥?
已经有8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zhxixik(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这个我用过H50系列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于楼主实验装置中的回路 2011-06-15 13:54:27
zhxixik(金币+1): 感谢回帖交流,这个我用过H50系列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于楼主实验装置中的回路 2011-06-15 13:54:27
|
循环水冷却器,你那边用得什么仪器啊, 下面的网站先了解一下,有问题探讨 http://www.labtechgroup.com/cpxx ... ;auto_code=10071001 |
2楼2011-06-15 10:24:10

3楼2011-06-15 14:54:57
4楼2011-06-15 15:44: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