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18 | 回复: 45 | ||||
[交流]
请问投IEEE Transactions on Consumer Electronics,多长时间变成审稿状态?
|
||||
|
本人在5月31日投了一篇稿件到IEEE Transactions on Consumer Electronics,显示投稿与版权书都已正确接收,请问大约何时会变成审稿状态啊? 投过的有经验的朋友说说.谢谢. [ Last edited by barney2010 on 2011-6-8 at 18:49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IEEE通信及信号处理类期刊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 大修后状态
已经有11人回复
IEEE Trans on Industrail Electronics 论文署名一个人两个单位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S ON CONSUMER ELECTRONICS怎么投稿啊?怎么找不着投稿的地方~~~~
已经有17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s on On power electronics 大修后录用几率多大?
已经有8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的录稿率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论文状态
已经有16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S ON CONSUMER ELECTRONICS真的很好中吗?
已经有19人回复
关于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投稿同时提供投会议信息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
+1/85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81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沉默
+2/66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52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3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6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18
三无人员,等待基金放榜,求好运
+1/5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5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3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2楼2011-06-08 21:46:19
3楼2011-06-08 22:21:49
4楼2011-06-08 22:39:14
5楼2011-06-08 22:51:03
7楼2011-06-10 15:02:12
8楼2011-06-10 21:27:44
9楼2011-06-11 08:52:31
|
模板网址如下: http://ewh.ieee.org/soc/ces/template.doc 建议用Word XP编辑,这样拷贝进去的文字和公式会自动调整字体等格式 用Word 2007编辑就没这么方便 |
10楼2011-06-11 10:27:42
11楼2011-06-14 09:37:58
12楼2011-06-14 12:20:46
15楼2011-06-14 16:05:24
16楼2011-06-14 17:03:15
17楼2011-06-15 15:00:42
18楼2011-06-15 15:07:21
20楼2011-06-15 16:57:31
22楼2011-07-04 14:54:33
23楼2011-07-04 14:56:57
24楼2011-07-04 14:58:52
25楼2011-07-04 15:57:09
26楼2011-07-04 16:19:32
27楼2011-07-04 16:27:06
28楼2011-07-04 20:28:42
29楼2011-07-06 15:03:39
30楼2011-07-06 15:08:58
31楼2011-07-06 15:13:06
32楼2011-07-13 15:33:11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Paper is in our Review Process. You will be notified of the result. It is no longer possible to make any changes. If it is Accepted, it will be published as you submitted it. If it is Rejected, you will also be notified. Please do not inquire with the editor about the status of your paper. 多了这么一段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结果。 [ Last edited by 伤哒心 on 2011-7-25 at 15:31 ] |
33楼2011-07-25 15:16:23
34楼2011-07-25 15:32:46
35楼2011-08-12 09:54:53
36楼2011-08-12 10:14:21
37楼2011-08-16 16:22:55
38楼2011-08-16 16:50:13
39楼2011-08-17 09:00:59
40楼2011-08-17 09:10:44
41楼2011-08-17 11:14:54
42楼2011-08-17 13:33:00
43楼2011-08-17 14:35:26
44楼2011-08-17 14:42:41
45楼2011-08-19 11:06:43
46楼2011-09-30 12:13:34
简单回复
2011-06-08 23:45
回复
barney2010(金币+1):谢谢参与
祝福祝福
icemine13楼
2011-06-14 12:32
回复
barney2010(金币+1):谢谢参与
A+14楼
2011-06-14 15:00
回复



talk2csq19楼
2011-06-15 16:15
回复
barney2010(金币+1):谢谢参与

barney201021楼
2011-06-22 15:57
回复
??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