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8 | 回复: 1 | |||
blueevening铁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关于HACH溶氧仪的问题
|
|
不知道有没有谁在用HACH的HDQ30溶氧仪?我的一个用了才2年,维修人员就说我的探头温度传感器坏了,要更换探头。问下大家的能用几年啊? 感觉HACH只管销售,根本不教客户如何维护和保养!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2人回复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流变仪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旋光仪的使用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溶解氧仪数值显示一直为零 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1人回复
【讨论】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便携式溶氧仪和pH计?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帮忙选下便携式的DO溶氧仪和pH计?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关于激光粒度仪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温控仪的程序调制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blueevening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5.5
- 红花: 1
- 帖子: 12
- 在线: 4.5小时
- 虫号: 1305597
- 注册: 2011-05-25
- 性别: GG
- 专业: 土壤学
2楼2011-07-15 10:08: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