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31 | 回复: 14 | |||
[交流]
说点自然基金和博士后基金评审的事儿 已有13人参与
|
这段时间帮大小老板初评了十几份自然基金和博后基金,虽然老板们会再审,但是基本以我的意见为基础了。自然基金的评审基本以申请人的条件和申报书的内容为准来评判,重点鼓励创新者,坚决砍掉空洞忽悠者;然而对于博后基金的评审中,我还是放宽了标准,主要是觉得博后都不容易,再加上也没多少钱,只要是不太出格的都给了高分。![]() 另外发句牢骚,博后基金的管理方行事风格飘忽啊,呵呵,给我们一并送过来的19份申报书中,有一半非我单位研究领域,找了外单位专家看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2年博士后可以同时申请博后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自然基金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时填写项目来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行不行啊
已经有3人回复
博士后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或青年科学基金哪个级别高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博士后基金评审的一些情况
已经有34人回复
有没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博士后一等,没拿到特别资助的,报个到?
已经有42人回复
北自然基金博士后是否可以申请?
已经有12人回复
转一下博士后基金面上评审规则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1-06-07 12:09:44
lbzx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108.7
- 散金: 647
- 红花: 3
- 帖子: 743
- 在线: 95.8小时
- 虫号: 454950
- 注册: 2007-11-10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3楼2011-06-07 13:53:33
4楼2011-06-07 13:58:14
5楼2011-06-07 14:02:34
6楼2011-06-07 14:25:59
libeny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32 (高中生)
- 金币: 9616.6
- 散金: 256
- 红花: 17
- 帖子: 11125
- 在线: 429.9小时
- 虫号: 1094325
- 注册: 2010-09-09
- 专业: 第四纪地质学

7楼2011-06-07 15:32:59
fujiaolong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778.1
- 散金: 17
- 红花: 11
- 帖子: 12453
- 在线: 456.5小时
- 虫号: 1112118
- 注册: 2010-10-01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8楼2011-06-07 16:02:37

9楼2011-06-07 18:05:51
10楼2011-06-07 18:51: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