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5 | 回复: 2 | ||
[求助]
[color=Red][size=2]关于甲基丙烯酸甲酯工业化的问题[/size][/color]
|
|
大家好: 我想请问几个关于异丁烯制甲基丙烯酸甲酯的几个问题。 1.目前哪里有这项比较成熟的技术,可以留一下联系方式,听说齐鲁石化研究院有,还有一个日本高化学公司,能不能帮忙告诉一声联系方式,详细了解一下这个技术。 2、如果要建一个年产5万吨的MMA,造价和占地大约需要多少?有没有事件的例子。 谢谢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1-06-20 20:58:05
3楼2011-06-25 10:23:01











回复此楼
cui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