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06 | 回复: 6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求助]
植物全磷的测定
|
||
| 以前测过都很顺利,这次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测出来的数据异常的大,就连标准曲线都是,本来吸光值应该在0.05左右的,现在都到0.2以上了,请大家帮忙分析分析,无助啊!!!绝望啊!!!大家行行好吧!!!!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shuwenhe
版主 (文坛精英)
冷月大师
- 博学EPI: 36
- 应助: 18 (小学生)
- 贵宾: 2.145
- 金币: 49593.5
- 散金: 12156
- 红花: 50
- 沙发: 602
- 帖子: 36474
- 在线: 1904.7小时
- 虫号: 314293
- 注册: 2007-02-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管辖: 金融投资
2楼2011-05-28 20:36:00
3楼2011-05-28 22:22:20
doublered74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57.2
- 散金: 1347
- 红花: 28
- 沙发: 1
- 帖子: 5962
- 在线: 255.1小时
- 虫号: 1010913
- 注册: 2010-05-04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11-05-28 23:48:30
5楼2011-05-29 08:49:14
6楼2011-05-31 16:07:40

7楼2011-06-01 11:09: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