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1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欢迎参与】一句话概括从新虫到铁虫的感受
|
|||
|
从新虫到铁虫,可谓艰辛哪。分值一点点上升,级别却迟迟没变(多亏了俺发帖让斑竹评阅才得以升级)。总结一下这些日子的感受: 新虫——山穷水复疑无路? ![]() ![]() ……铁虫——柳暗花明又一村!…… ![]() ![]() ![]() 再来一句:“媳妇终于熬成婆啦(虽然权利也不大哈)” 大家有什么感受不妨也用一句话总结出来噢~~~ [ Last edited by lingzi326 on 2006-10-2 at 23:22 ] |
» 猜你喜欢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06-10-02 23:17:03
steincat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天啊,小木虫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4.03
- 金币: 2370.7
- 散金: 105
- 红花: 6
- 帖子: 8498
- 在线: 298.6小时
- 虫号: 73507
- 注册: 2005-06-0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06-10-02 23:20:12
viechoce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6068.5
- 散金: 139
- 红花: 1
- 帖子: 963
- 在线: 355.9小时
- 虫号: 295686
- 注册: 2006-11-11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4楼2006-11-30 21:11: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