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58 | 回复: 10 | |||
[交流]
进海螺水泥工作有前途吗 已有9人参与
|
国有企业不比当年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硕士进地方职业技术学院有前途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学校不错,专业很弱,进去有前途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小硕应用化学女生一名 做科研助理有前途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高校或中科院的科研助理,科研秘书,实验技术人员有前途吗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家讨论下,学分析的是进入企业做研发有前途还是进检测机构做检测好呢
已经有29人回复
进美资企业做工艺工程师还是进大的民营企业做研发,哪个更有前途?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刚拿到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的OFFER,不知道该院有前途否
已经有6人回复
jeffe
木虫 (正式写手)
- IN-EPI: 1
- 应助: 6 (幼儿园)
- 贵宾: 0.057
- 金币: 2224.8
- 散金: 1039
- 红花: 8
- 帖子: 691
- 在线: 92.4小时
- 虫号: 392901
- 注册: 2007-06-05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2楼2011-05-26 12:14:50
3楼2011-05-26 12:34:53
yxdlm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48.8
- 散金: 556
- 红花: 3
- 帖子: 454
- 在线: 100小时
- 虫号: 1153766
- 注册: 2010-11-23
- 性别: GG
- 专业: 水泥与耐火材料

4楼2011-06-08 16:21:31

5楼2011-06-08 17:19:14
6楼2011-06-08 22:10:51
tjpengyu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32.4
- 帖子: 325
- 在线: 71.3小时
- 虫号: 1321975
- 注册: 2011-06-13
- 性别: GG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7楼2011-06-13 14:51:44
zhangquan8385: 请不要在专业版灌水哦 2011-06-17 08:48:20
|
8楼2011-06-16 23:26:55
9楼2011-06-17 15:20:12
xu2100352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10
- 散金: 70
- 帖子: 151
- 在线: 108.1小时
- 虫号: 1195054
- 注册: 2011-01-23
- 性别: GG
- 专业: 玻璃材料

10楼2011-06-17 18:43:36











回复此楼
唉,认真看完了所有回帖,觉得你会一头雾水,盲人摸象,我来说一下我对海螺的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