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7 | 回复: 8 | ||
[求助]
在线等。。。问下去留服办加拿大的学生签证需要那个大使馆的签证申请表格吗?
|
| 如题,在留服的页面上没有要求这个表格,但是到底要不要交哪。。恳请知道的童鞋帮忙解答。。。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访问学者去加拿大办签证是北京留服快还是上海集训部快呢?
已经有9人回复
有自己送加拿大驻上海大使馆办学签的吗?
已经有9人回复
由留服递交的加拿大签证要多久呢?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消息...
已经有10人回复
留服办加拿大签证真是很慢啊
已经有33人回复
通过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加拿大工签时汇款办理出国手续费用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下半年加拿大访问学者,想申请csc,需要自己办签证吗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公派加拿大签证问题(留服代签),希望得到大家帮助!
已经有9人回复
小曼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得瑟的玉米妞......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221
- 金币: 5536.6
- 散金: 2550
- 红花: 45
- 沙发: 3
- 帖子: 11095
- 在线: 498.3小时
- 虫号: 411980
- 注册: 2007-06-24
- 性别: MM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1-05-25 16:48:34
3楼2011-05-25 16:50:51
小曼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得瑟的玉米妞......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221
- 金币: 5536.6
- 散金: 2550
- 红花: 45
- 沙发: 3
- 帖子: 11095
- 在线: 498.3小时
- 虫号: 411980
- 注册: 2007-06-24
- 性别: MM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1-05-25 16:52:04
5楼2011-05-25 16:59:59
6楼2011-05-25 17:01:39
小曼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得瑟的玉米妞......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221
- 金币: 5536.6
- 散金: 2550
- 红花: 45
- 沙发: 3
- 帖子: 11095
- 在线: 498.3小时
- 虫号: 411980
- 注册: 2007-06-24
- 性别: MM
- 专业: 能源化工

7楼2011-05-25 17:05:46
8楼2011-05-25 22:02:20
9楼2011-05-25 22:09:3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