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1 | 回复: 3 | ||
[求助]
2010cad注册机
|
|
各位老师好。 我下载了2010cad,装载后,在获取激活码时又下载64位注册机(因为我的下载中没有注册机。)按要求填写了申请码点击men patch,后出现could not get debug privilege.areyouadmin.进行不下去了。请教安装过2010 64位cad 的朋友老师指教。 |
» 猜你喜欢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7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0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AD2010 32位和64位注册机
已经有50人回复
Acme CAD Converter 2013 v8.6.1.1406 绿色中文版
已经有19人回复
AutoCAD_2010注册机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学科区专家顾问制度(2010版)及专家招聘
已经有34人回复
【转帖】85条高级AutoCAD工程师绘图技巧 下
已经有1人回复
【资源】【分享】压力容器CAD系统 PVCAD2000(内附注册机)【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5人回复
userhung
禁虫 (文学泰斗)
木虫博士
- 应助: 1505 (讲师)
- 贵宾: 1.347
- 金币: 107941
- 红花: 241
- 沙发: 413
- 帖子: 122982
- 在线: 4265.2小时
- 虫号: 119626
- 注册: 2005-11-28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答案】应助回帖
★
wanggch123(金币+1): 欢迎应助回帖 2011-05-22 16:30:07
wanggch123(金币+1): 欢迎应助回帖 2011-05-22 16:30:07
2楼2011-05-22 14:51:04
★
ljason(金币+1): 呵呵,欢迎常来工艺技术版。 2011-05-22 17:24:48
ljason(金币+1): 呵呵,欢迎常来工艺技术版。 2011-05-22 17:24:48
|
3楼2011-05-22 17:10:33

4楼2011-05-23 16:00: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