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0 | 回复: 1 | |||
[交流]
二级建造师 已有1人参与
|
|
我看很多虫友在说在校考二级建造师 我还是想考 。 。 但是 没有毕业证能考吗?还有 需要工作年限的嘛 ?工作年限是不是找个公司开证明就是了 ?毕业证怎么办 啊? 报名需要哪些东西啊?这个考了不用注册吧 ? 晕 。 。开始发错板块了 。。 。一直没人甩我的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nono2009(金币+1): 鼓励交流 2011-05-23 09:16:29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nono2009(金币+1): 鼓励交流 2011-05-23 09:16:29
| 二级建造师有报考条件的,给你看下我们当地的报考文件http://www.czks.cn/html/kaoshezh ... BD5IIG13072614.html |
2楼2011-05-22 22:17: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