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3 | 回复: 2 | ||
[求助]
求助:有关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的测定的问题。
|
最近在做表面活性剂的增溶实验,用到了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所增溶的物质是正庚烷。我现在遇到了个问题,在用光度扫描吸光度的时候,最大吸收波长应该怎么设定,他的选择和增溶物的种类有关么?请了解的朋友们帮我一下。。。十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关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用积分球附件)测试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助】用碘-碘化钾溶液比色法,使用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测定吸光度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的使用条件?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在食品(果蔬类、肉制品类、食用菌)检测中应用于哪些方面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检测样品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已经有22人回复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测定值全为负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急求紫外分光光度计相关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峰形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关于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全谱扫描?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1-05-20 11:21:38
3楼2011-05-20 11:48: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