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6 | 回复: 4 | ||
[求助]
synlett 投稿 求助
|
最近做了一些工作想要投稿到synlett 上,不知道这个杂志好中不啊?貌似这个文章没有在线投稿,说是直接发邮件到香港中文大学教授的邮箱里,不知道有没有投过这片杂志的虫友给些信息啊。如果发邮件过去,是不是要说些什么啊, 不知道怎么说啊,大家给点意见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文章一次次悲剧,接下来我该咋弄?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投稿的Decision Letter的一句话的意思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投稿方式及投稿网址
已经有4人回复
问一个关于SYNLETT投稿的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投稿要求中的表格问题,头大,急,谢谢帮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投稿回信中的单晶结构问题???急!!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求搞稿杂志!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1-05-19 16:42:12
3楼2011-05-19 20:38:20
4楼2011-05-19 21:03:27
5楼2011-05-19 21:07:22











不知道怎么说啊,大家给点意见呗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