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1 | 回复: 4 | |||
[交流]
想转行 已有2人参与
|
|
环境科学本科 。大三 大四课基本已经修完 对建筑一窍不通 会点CAD 想转行搞建筑 想进成都六建实习 但是 人家建筑公司怎么可能收环境科学的本科应届生啊 ? 请各位指教 如果要转行 难么?需要学习哪些、?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lucysummer
金虫 (正式写手)
- EPI: 1
- 应助: 1 (幼儿园)
- 贵宾: 0.036
- 金币: 3795.9
- 散金: 1707
- 红花: 6
- 帖子: 622
- 在线: 259.7小时
- 虫号: 983930
- 注册: 2010-03-27
- 性别: MM
- 专业: 结构工程
- 管辖: 土木建筑
2楼2011-05-17 20:33:14
3楼2011-05-17 21:00:17
30caolinta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509.5
- 散金: 72
- 红花: 5
- 帖子: 292
- 在线: 84.3小时
- 虫号: 1175275
- 注册: 2010-12-22
- 性别: GG
- 专业: 交通工程

4楼2011-05-18 04:46:54
5楼2011-05-18 11:28: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