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91 | 回复: 39 | |||
[交流]
为什么大家要申请基金?已有33人参与
|
|
申的钱又不是归自己,基金申请书不是写了各项费用了么?出版费,差旅费,实验材料费等。但是没有生活补助或者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要是验收的时候达不到要求怎么办?不是给自己增加压力么 |
» 猜你喜欢
投稿返修后收到这样的回复,还有希望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压汞仪和BET测气凝胶孔隙率
已经有4人回复
博士申请都是内定的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博士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谈谈两天一夜的“延安行”
已经有13人回复
氨基封端PDMS和HDI反应快速固化
已经有11人回复
之前让一硕士生水了7个发明专利,现在这7个获批发明专利的维护费可从哪儿支出哈?
已经有11人回复
论文投稿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Applied Surface Science 这个期刊。有哪位虫友投过的能把word模板发给我参考一下嘛
已经有3人回复
投稿精细化工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听领导说的申报优秀青基的基本杠杠(生物类),大家要自信!
已经有26人回复
诚恳请大家分析不中的原因,并帮忙打一个分数
已经有4人回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受理项目及其详细原因
已经有36人回复
锁帖
已经有33人回复
为什么大家都急不可耐的来公布啊
已经有23人回复
大家为什么这么看重青年基金呢?
已经有51人回复
![]() ![]() ![]() ![]() ![]() ![]() |
2楼2011-05-16 23:29:12
libeny
铁杆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32 (高中生)
- 金币: 9604.4
- 散金: 256
- 红花: 17
- 帖子: 11117
- 在线: 429.2小时
- 虫号: 1094325
- 注册: 2010-09-09
- 专业: 第四纪地质学

3楼2011-05-17 00:08:12
yi_peng046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63.5
- 散金: 1668
- 红花: 3
- 帖子: 624
- 在线: 305.4小时
- 虫号: 250668
- 注册: 2006-05-13
- 性别: GG
- 专业: 机构学与机器人
4楼2011-05-17 00:12:01
chinaworm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

专家经验: +731 - 应助: 419 (硕士)
- 贵宾: 0.099
- 金币: 7645.6
- 散金: 2746
- 红花: 122
- 帖子: 5200
- 在线: 551.3小时
- 虫号: 259426
- 注册: 2006-06-11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管辖: 无机非金属

5楼2011-05-17 02:08:31
dzqsyd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6161.2
- 散金: 14
- 红花: 2
- 帖子: 4805
- 在线: 1687.1小时
- 虫号: 308464
- 注册: 2006-12-17
- 专业: 全球变化生态学
6楼2011-05-17 02:11:42
sihan733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437.9
- 散金: 224
- 红花: 4
- 帖子: 1711
- 在线: 302.1小时
- 虫号: 485174
- 注册: 2007-12-27
- 专业: 信息系统与管理
7楼2011-05-17 02:33:43
ch71001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刚刚起步的初学者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7790.6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1227
- 在线: 279.7小时
- 虫号: 748133
- 注册: 2009-04-14
- 性别: GG
- 专业: 传动机械学

8楼2011-05-17 05:13:06
ch71001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刚刚起步的初学者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7790.6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1227
- 在线: 279.7小时
- 虫号: 748133
- 注册: 2009-04-14
- 性别: GG
- 专业: 传动机械学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ia20021201(金币+1): 有道理! 2011-05-17 08:08:06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tia20021201(金币+1): 有道理! 2011-05-17 08:08:06
好,具体点对于新教师,自己的一个研究方向,就此有了一些资金来源 可以继续开展下去。。。也可以说,目前的研究方向是可行的。。。至少在国内是被承认的。。。 也是为今后铺路。。。 虽然说很多人说基金没钱的,可能会赔,但是大多说青椒们那个不争取中呢。。。宁愿赔着干的。 高校的科研,手中没有自然基金的项目,在团队中没什么说服力。。。 也就是针对科学问题的研究能力,是否能被承认的问题 我以上主要说的科研前途的问题~~~~ [ Last edited by ch71001 on 2011-5-17 at 06:12 ] |

9楼2011-05-17 06:11:25
10楼2011-05-17 07:05:50













回复此楼




好,具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