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6 | 回复: 0 | |||
[交流]
想做黄土丘陵区一个村庄的土地利用格局,具体怎么做?
|
| 本人想做一个小村庄的土地利用格局10年前和现在的,需要分辨率多大的图?怎么获取影像数据?10年前的有没有分辨率2.5米的影像?再就是如果想以后做空间土壤质量等方面 的分析,分辨率多大的好?谢谢! |
» 猜你喜欢
地区已中,感谢虫友们!
已经有109人回复
各位未来院士帮忙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2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6人回复
《风吹过日常的缝隙》
已经有0人回复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请高手指点如何在arcgis中做土地利用类型转化图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各位牛人帮忙给个权重吧(计算各土地利用类型对GDP贡献大小(权重))
已经有7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