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66 | 回复: 18 | ||
jdy19862002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关于气体混合!求助各位大侠
|
|
我们原来的装置上有一个现成的混合器,两股气进,一股气出进反应器 现在我是4路气嘛,于是我把两两气体通过三通合并成两路进混合气 流量如下: NO 10ml/min Ar 60 ml/min 并为一路 NH310ml/min O2 20 ml/min 并为一路 理论应为1000ppm(未经过反应,就想测试一下),可是结果测得NO就为200ppm左右,我断掉O2和Ar,把NO和NH3分别调为50ml/min 理论为5000ppm,烟气分析仪测量结果很好。 我怀疑是三通问题。然后我就把四路气体接到一个烧瓶中,让它们在里面混合,接一路气体出来,结果测得结果不到100ppm,崩溃了 请教大家在气体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1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各位大侠。如何自制HCl气体??
已经有18人回复
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这种气体降温装置?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各位大侠,关于一个四氢呋喃的问题。谢谢了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关于晶体培养的两个基本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氢化钠的反应,求助各位大侠支招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造粒后压片总是会裂为什么啊?
已经有53人回复
【求助】1%CO+空气的混合气体用什么减压阀?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两个高中化学的问题(已经请教了很多高中化学同行了)
已经有79人回复
【求助】水热法制备磷酸铁锂,大家帮我看看 问题出在哪
已经有35人回复
【求助】请教各位大侠关于双电层理论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jdy19862002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17.5
- 散金: 111
- 红花: 1
- 帖子: 312
- 在线: 155.8小时
- 虫号: 361174
- 注册: 2007-05-0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2楼2011-05-10 09:55:25
3楼2011-05-10 11:06:28
xywmusic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纯纯家族之纯虎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069.3
- 散金: 1731
- 红花: 20
- 沙发: 145
- 帖子: 17621
- 在线: 1211.1小时
- 虫号: 666052
- 注册: 2008-12-01
- 性别: GG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4楼2011-05-10 13:40:36
5楼2011-05-10 14:34:07
jdy19862002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17.5
- 散金: 111
- 红花: 1
- 帖子: 312
- 在线: 155.8小时
- 虫号: 361174
- 注册: 2007-05-0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6楼2011-05-10 15:09:35
7楼2011-05-10 15:37:15
jdy19862002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17.5
- 散金: 111
- 红花: 1
- 帖子: 312
- 在线: 155.8小时
- 虫号: 361174
- 注册: 2007-05-0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8楼2011-05-10 15:44:46
9楼2011-05-10 15:48:22
plszsx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56 (初中生)
- 金币: 17453.4
- 散金: 559
- 红花: 23
- 帖子: 5376
- 在线: 602.8小时
- 虫号: 339379
- 注册: 2007-04-06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10楼2011-05-11 09:43: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