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66 | 回复: 20 | |||
[交流]
求助
|
|||
| 女人喝啤酒好不好 |
» 猜你喜欢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46人回复
各位道友,我要去昆明玩几天,回来见。
已经有4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16人回复
奇怪,两个人的filecode固定段从头到尾一模一样
已经有11人回复
哪位老哥知道今年的国自然具体哪一天放榜?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8人回复
应该是93bebmhtak前后十一个字符比较关键
已经有37人回复
好奇怪的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兼职经验
已经有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上海一恒贝茵公司全国均可联系销售或售后服务
+1/510
原创销售写了20年终于完结发表
+1/499
诚征女友,坐标江西
+2/186
威格科技:为化学合成打造全流程惰性气氛解决方案
+1/85
中国科学院空天院精密干涉测量团队 精密机械结构工程师招聘启事
+1/81
中国科大-合肥国家实验室冷原子量子网络团队招聘启事
+2/76
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相关 实习研发人员招聘
+1/31
天津大学环境学院童银栋教授招收博士后(生源要素循环/温室效应/新污染物方向)
+1/30
请问谁有2025最新影响因子Excel表?金币求助!
+1/27
中山大学国家级青年人才课题组招收推免硕士2名(2027年入学)
+2/24
西北工业大学 生科院 秦绪军课题组诚招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长期有效】
+1/14
27级博士生 + 福州大学 + 经管学院 + 管理科学与工程(见贴则有指标)
+1/10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田勇课题组招聘联合培养生
+1/5
海南大学化学院-科研助理招聘 (可读博,可与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联培)+博后招聘
+1/4
中山大学计算数学方向招2027届考核制博士生
+1/3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3
苏州大学能源学院管大秦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及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学院招聘招生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王振兴课题组招收微/纳流控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
+1/1
2楼2011-05-09 12:33:46
4楼2011-05-09 12:39:33
5楼2011-05-09 12:43:50
6楼2011-05-09 12:47:56
7楼2011-05-09 12:51:05
9楼2011-05-09 13:08:17
10楼2011-05-09 13:10:06
11楼2011-05-09 13:28:54
★ ★
Tina9201(金币+2): 谢谢你的热心回复! 2011-05-13 14:26:03
Tina9201(金币+2): 谢谢你的热心回复! 2011-05-13 14:26:03
|
不能!啤酒是以麦牙、大米、酒花、啤酒酵母和酿造水为原料,它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维生素、氨基酸、钾、钙、镁等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对身体健康有一定好处。 啤酒具有较高的水含量,可以解渴;同时,啤酒中的有机酸具有清新、提神的作用。一方面可减少过度兴奋和紧张情绪,并能促进肌肉松弛;另一方面,能剌激神经,促进消化;除此之外,啤酒中低含量的钠、酒精、核酸能增加大脑血液的供给,扩张冠状动脉,并通过提供的血液对肾脏的剌激而加快人体的代谢活动。而且,啤酒还有“防病”功能,据美国加州医疗中心的试验表明:适度饮啤酒的人比禁酒者和酒狂可减少心脏病、溃疡病的机率,而且可防止得高血压和其他疾病。 但因为啤酒的酒精含量虽然不高,一旦过量,酒精绝对量增加,就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并直接损害肝脏组织,增加肾脏的负担,心肌功能也会减弱。长此以往可致心力衰竭、心律紊乱等。 研究证实,过量饮用啤酒,不但起不到预防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效果,相反还促进了动脉血管硬化、心脏病和脂肪肝等病的发生、发展。大量饮用啤酒,使胃粘膜受损,造成胃炎和消化性溃疡,出现上腹不适、食欲不振、腹胀、嗳气和反酸等症状。许多人夏天喜欢喝冰镇啤酒,导致胃肠道温度下降,毛细血管收缩,使消化功能下降。由于啤酒营养丰富、产热量大,所含营养成分大部分能被人体吸收,长期大量饮用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致使大腹便便,形成“啤酒肚”。病人常伴有血脂、血压升高。 有关资料还表明,萎缩性胃炎、泌尿系统结石等患者,大量饮用啤酒会导致旧病复发或加重病情。这是因为酿造啤酒的大麦芽汁中含有钙、草酸、乌核苷酸和嘌呤核苷酸等,它们相互作用,能使人体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不但促进胆肾结石形成,而且可诱发痛风症。刚才讲到,适量饮啤酒可以防病,但物极必反,如果饮用过量,会降低人体反应能力。澳大利亚专家调查发现,每天饮5升以上啤酒的人最容易患直肠癌。 以下几类不宜饮啤酒的人群:消化道疾病患者,比如患有胃炎、胃溃疡、结肠炎的病人;肝脏病患者,有急慢性肝病的人,其肝脏功能不健全,就不能及时发挥其解毒等功能,容易发生酒精中毒,而且酒精会直接损伤肝细胞;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和孕妇也不宜喝啤酒。熊教授还特别提到,有些人对酒精过敏,一喝啤酒就会出现过敏性皮疹,这类人慎喝。此外,婴幼儿、老年人、体弱者和一些虚寒病人也不宜饮用啤酒。 必须注意以下九点: 1.饮用啤酒不宜过量;2.消化系统患者不宜饮用啤酒;3.不宜以啤酒送服药品;4.不宜同时吃腌熏食品;5.不宜与烈性酒同饮;6.大汗之后不宜饮用啤酒;7.不宜用热水瓶贮存散装啤酒;8.不宜饮用超期久存的啤酒;9.不宜饮用冷冻啤酒 |
12楼2011-05-09 20:50:38
13楼2011-05-09 22:16:19
14楼2011-05-09 22:38:50
15楼2011-05-09 22:58:26
16楼2011-05-09 23:59:03
17楼2011-05-10 00:24:14
18楼2011-05-13 14:24:50
19楼2011-05-13 14:39:34
20楼2011-05-18 17:28:39
21楼2011-05-20 09:55:21
简单回复
2011-05-09 12:39
回复
小木虫(金币+0.2):抢了个小板凳,给个红包
dld1238楼
2011-05-09 13:05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