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4 | 回复: 2 | |||
[交流]
请教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 已有2人参与
|
|
请教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 请教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反应式如图, 不知如何控制反应的条件,使产物分子量不那么大(太大话,会很粘稠),反应在80℃异丙醇溶液中反应,最好能控制一下聚合度n,我尝试了一下降低反应温度,可是好像效果不大。请朋友给指点一下。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教】有哪位高人做过长链伯胺与环氧基团的固化反应?
已经有23人回复
环氧丙氧基丙基三甲氧基硅烷与棉布上的羟基在什么条件下反应?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各位羟基与环氧基可以反应吗?实验条件如何?
已经有23人回复
氨基与环氧基团的开环反应
已经有7人回复
请教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求助!如何避免环氧基和氨基反应
已经有11人回复
【交流】请教:KH570或KH550,在涂料中固化速度是不是很慢?有什么催化剂能加快固化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如何在PEG其中一端带上叔胺基团?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请问环氧基团和羟基的具体条件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请教几种特殊结构的荧光染料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如何提高环氧基与氨基的反应效率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1-05-09 19:28:40
suguim1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189.1
- 帖子: 93
- 在线: 17.1小时
- 虫号: 1291128
- 注册: 2011-05-10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3楼2011-05-12 10:56: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