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46 | 回复: 8 | ||
[求助]
电化学工作站可以作为恒电位仪使用吗
|
|
需要做很小型的电化学反应器实验,在某个恒定电位下反应 目前只有一台辰华的工作站,能用它来代替恒电位仪使用吗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0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上海辰华CHI660电化学工作站 如何设定恒电位?
已经有4人回复
怎么用电化学工作站做恒电位沉积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急!求助电化学工作站测点蚀电位,极化曲线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如何在电化学工作站上实现恒电位仪的功能?急呀...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使用电化学工作站多电位阶跃方法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求助,急!电化学工作站 恒电位 恒电流参数设置问题!!
已经有38人回复
2楼2011-05-06 17:43:20
3楼2011-05-06 17:48:47
zlin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ECEPI: 7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3.286
- 金币: 19903.6
- 散金: 6401
- 红花: 128
- 沙发: 1
- 帖子: 9400
- 在线: 771小时
- 虫号: 636132
- 注册: 2008-10-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4楼2011-05-06 19:32:36
5楼2011-05-06 19:56:17
zlin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ECEPI: 7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3.286
- 金币: 19903.6
- 散金: 6401
- 红花: 128
- 沙发: 1
- 帖子: 9400
- 在线: 771小时
- 虫号: 636132
- 注册: 2008-10-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6楼2011-05-07 10:12:5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1-05-11 11:13:41

8楼2013-03-13 10:23:29
云绍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59.1
- 帖子: 40
- 在线: 23.7小时
- 虫号: 1754885
- 注册: 2012-04-14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9楼2014-11-20 19:12: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