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22 | 回复: 25 | |||
[交流]
想出去客座研究生的,有木有
|
|||
| 导师没有相关的课题,想出去客座,听一下大家的建议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理学院刘老师招聘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7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招收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20人回复
中科院高能所核能纳米组招收客座研究生2-3名
已经有20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重点实验室招聘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10人回复
招聘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28人回复
【其他】招聘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53人回复
中国环科院招聘客座研究生、科研助理!
已经有27人回复
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所招收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13人回复
【原创】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招聘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33人回复
客座研究生
已经有18人回复
想招客座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934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74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2
青年拔尖人才还有指标 25w*8年
+1/74
Cu2O纳米线
+5/70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61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1/47
湖南师范大学(211)—招收2026年入学的“申请-考核”制博士(有微纳光学经验者优先)
+1/24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进光刻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推免硕士生(含夏令营)
+3/23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22
重庆大学金属塑性成形方向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学博)
+2/16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6
化学识别核酸的综述投稿
+1/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忘记密码好多年,终于想起来了,有知道如何查看当时注册邮箱的吗
+1/2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外资CRO招聘】医药相关专业--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岗 | 北京/上海 | 多岗位热招中
+1/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1
勇者无畏(金币+1): 2011-05-02 00:45:04
勇者无畏(金币+1): 就是到另外的单位去做实验,做他们那的课题,提供住宿与生活费 2011-05-02 00:46:55
勇者无畏(金币+1): 就是到另外的单位去做实验,做他们那的课题,提供住宿与生活费 2011-05-02 00:46:55
|
怎么个客座法 |
3楼2011-05-01 20:49:56
4楼2011-05-01 20:50:05
5楼2011-05-01 21:01:53
6楼2011-05-01 21:05:07
7楼2011-05-01 21:16:20
11楼2011-05-01 21:46:34
15楼2011-05-02 09:09:15
18楼2011-05-02 09:36:31
★ ★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nsp27(金币+4): 感谢回帖交流~~~知道了~原来如此 2011-05-02 10:45:26
勇者无畏(金币+1): 去帮人家做实验本身就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接收方同意以学生的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一篇论文,导师为通讯作者,待遇还行,主要是看中哪儿的学术氛围与发展空间,哈..有空多交流! 2011-05-02 12:08:24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nsp27(金币+4): 感谢回帖交流~~~知道了~原来如此 2011-05-02 10:45:26
勇者无畏(金币+1): 去帮人家做实验本身就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接收方同意以学生的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一篇论文,导师为通讯作者,待遇还行,主要是看中哪儿的学术氛围与发展空间,哈..有空多交流! 2011-05-02 12:08:24
|
客座 首先要看你自己是否很想做实验 第二 客座一般是要先帮你去的那个实验室做很长的一段时间 实验,可能前面一段时间都无法做自己的论文 第三 即使你发文章 会允许你挂你本校为通讯单位吗?(有些学校毕业是要求学生以本校为第一单位) 第四 你要去的那个实验室 对客座学生的气氛(包括 待遇 看的眼神等等) |
19楼2011-05-02 10:07:30
20楼2011-05-02 10:35:52
21楼2011-05-02 10:47:06
22楼2011-05-02 12:03:22
23楼2011-05-04 00:13:29
24楼2011-05-04 08:16:15
25楼2011-05-05 10:25:47
26楼2011-05-05 13:33:08
简单回复
2011-05-01 20:48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2011-05-02 00:43:09
2011-05-01 21:21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谢谢关注,祝好! 2011-05-02 00:48:11
媛媛12239楼
2011-05-01 21:42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谢谢您的关注,祝好! 2011-05-02 00:48:41
祝福
z550178854z10楼
2011-05-01 21:45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谢谢您的参与,祝你五一快乐! 2011-05-02 00:49:19
祝福
海龟爱上鱼12楼
2011-05-01 21:53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2011-05-02 00:44:21
祝福
wellyy200513楼
2011-05-01 22:05
回复
wenbin990314楼
2011-05-01 22:05
回复
勇者无畏(金币+1): 2011-05-02 00:43:59
liux10116楼
2011-05-02 09:23
回复
zyzn17楼
2011-05-02 09:34
回复
祝福啊!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