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1 | 回复: 0 | ||
zhenzhen87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问各位虫友,J2,9月份出国陪读,GRE国内考?还是国外考?
|
|
各位虫友: 大家好,请教个问题, 我老公准备9月份出国连培一年,我出去陪读,并想申请国外的硕士或者博士,请问是9月份以前,在国内考GRE呢?还是出国以后,再考GRE呢? 说实话,目前复习的一般,如果报9月份的GRE考试,心里把握不是很大。所以也想过再复习一段时间,并且到国外再学段时间,毕竟国外到处都说英语,是不是提高的快点? 但是如果真到了国外,又怕人生地不熟,还有各种生活问题,估计也没有多少心思复习英语。到时候错过报考时间,也就错过学校的申请时间了。 唉,一直纠结中。请教各位虫友,希望给点建议。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