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51 | 回复: 9 | ||||||
[求助]
扣式电池电解液添加的问题
|
|
各位达人, 请教一下 1.你们在做扣式电池的时候电解液是用什么仪器加入?用普通的玻璃或者石英滴管可以吗? 2.还有,电解液能储存在塑料瓶中吗?我买回来的电解液是在金属罐中装着,我担心直接从里面取会污染整个电解液,所以想知道能不能倒到别的容器中使用? 3.一般加入多少mL? 谢谢了!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锂电资源共享 | Li/S前沿 | 锂电常见问题讨论 | 硅/碳负极材料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4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磷酸铁锂这样的曲线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请教全电池的低温放电性
已经有11人回复
【其他】中国电动汽车高能电池研发与市场现状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上海恩氟佳生产第二代锂离子电池电解液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1-04-25 11:43:51
3楼2011-04-25 12:14:5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1-04-25 19:19:14
5楼2011-04-25 22:49:00
heavenwalk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6161.3
- 散金: 2499
- 红花: 2
- 帖子: 479
- 在线: 287.2小时
- 虫号: 446680
- 注册: 2007-10-29
- 专业: 无机非金属材料
6楼2011-04-26 07:34:40
dazhi775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1
- 应助: 56 (初中生)
- 贵宾: 0.01
- 金币: 12304.8
- 散金: 103
- 红花: 17
- 帖子: 1671
- 在线: 320.1小时
- 虫号: 416417
- 注册: 2007-06-3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7楼2011-04-26 08:38:36
8楼2011-04-26 09:13:54
liu5418789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10.5
- 帖子: 48
- 在线: 100.1小时
- 虫号: 1225751
- 注册: 2011-03-0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9楼2011-04-26 20:05:27
追梦白狼
金虫 (正式写手)
只有你
- ECEPI: 3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156.2
- 散金: 205
- 红花: 15
- 帖子: 503
- 在线: 296.2小时
- 虫号: 1244921
- 注册: 2011-03-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10楼2012-04-24 11:42: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