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62 | 回复: 4 | ||
小小蛮同学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乙烷 乙烯 乙炔 丙烷 丙烯出峰顺序是怎样的?
|
|
我用的是天美公司的TM-5柱子 FID检测器 进的标气里面含有CO, CO2, CH4,乙烷,乙烯,乙炔,丙烷,丙烯,异丁烷,正丁烷,还有氢气,平衡气用的是氮气,载气也是氮气, 现在出8个峰,我想一氧化碳,二氧化碳还有氢气是不出峰的,所以正好八个峰 但是他们八个的顺序我弄不清楚,我只觉得甲烷应该是第一个峰 请大家给点帮助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甲烷,乙烯,乙炔,HCl等的溶解性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如何解释甲烷、乙烯、乙炔中的碳杂交态,谢谢!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如何考察环氧丙烷和氧化苯乙烯的溶剂化效应
已经有13人回复

jixfe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2 (高中生)
- 金币: 1607.2
- 散金: 147
- 红花: 15
- 帖子: 379
- 在线: 131.4小时
- 虫号: 1246895
- 注册: 2011-03-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1-04-22 18:42:03
jlupce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16144.3
- 红花: 4
- 帖子: 1515
- 在线: 238.9小时
- 虫号: 174078
- 注册: 2006-01-21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1-04-29 21:09:43
4楼2011-05-05 15:28:04
sanbu830317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63.8
- 散金: 2
- 红花: 1
- 帖子: 305
- 在线: 71.8小时
- 虫号: 492861
- 注册: 2008-01-09
- 专业: 色谱分析
5楼2011-05-05 16:53:22











回复此楼